欣乃酱☆

#发梗#新梗一堆常见梗却没多少人好好用的安艾

quq屯着(๑•́ωก̀๑)……!!!

大福要红豆馅:

用安艾套几个老梗/脑洞梗等着诸位迸发灵感
喜欢的话请随意使用!
◆喜欢摘花的小红帽艾比
    吃素的大灰狼安迷修


◆掉入奇怪世界的爱丽丝艾比
   急急忙忙追赶时间的兔子安迷修


◆意外捡到神灯的安迷修
    第一次出来实现愿望的主人竟然是个恶心帅←灯神众之一艾比


◆自以为开朗的不得了的小病号艾比
   心理辅导师/药剂师安迷修
↑【来自一个真实实例中的一句话:如果药物无法抚慰病人的痛苦,那就试着拥抱一下吧】


◆听说有帅哥所以转考上这群学校的艾比
   万万没想到班主任是邻家的大哥哥安迷修


◆红绿色盲症的两人
  【我看不到你眼睛的颜色,但是看不到这颜色的两人却如此相知相爱】


◆高中学生艾比
   便利店/奶茶店小哥【其实是老板】安迷修


◆闭眼抓鬼,我只是闻到了苦瓜味道←艾比
   晚饭吃了苦瓜,竟然被艾比小姐抓到了←安迷修


◆安迷修!我的袜子放在哪里了!←艾比
   在床边的柜子第三层,亲爱的艾比小姐。←安迷修


◆“安,安迷修先生.....。安——迷——修——先生?”
    “艾,艾比\\\\\?”
【用对方平时的称呼叫对方】


◆这个男人,和我家萨摩互换了灵魂。
   醒来之后我只能用四条腿走路了。


◆一个人在天台的歌。
   我听到一个女孩在天台独自唱歌。


◆我有了**。
    我有了胸。


◆“对什么都无所畏惧的话你怎么不去试着死一死!!”
     “我不愿让我爱的人先看着我死去。”←安迷修


◆“我讨厌你。”
   “你爱我。”
     【反语和主宾置换。】


◆最近总是会在拐角碰上附近大学的那个学生,好眼熟,在哪儿见过吗?←艾比
    果然还是没认出来我啊...艾比小姐。←安迷修


◆“够了...我没有力气了,哈,果然..。喂,安迷修...你这个没用的笨蛋,听我说话啊。”
   尽管她知道那个人已经听不到了。


◆早早被灌输恋爱思想的少女艾比
   苦苦思索如何描写恋爱情节的作家安迷修


◆“不许欺负艾比小姐!!”
    “老师!!安迷修被人欺负了!”
↑一个幼稚园的两人,艾比被男生欺负的时候安迷修站了出来,最后艾比找老师时却巧妙的用【一群人欺负一个人】的意识告了状。


◆“to神秘的冷热骑士:今天被告白了好烦恼...哇虽然我知道我很受欢迎但是这样的经历还是第一次...你说我该怎么办啊。”
    “reply苦瓜奶茶NO.1:哇...好巧?o(´Å`)o在下正好也和喜欢的那位告白了。鼓起勇气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(´⍢`),如果你觉着还不错的话,要不要和ta试试看?”


◆“老婆婆说,亲一下月圆之时12点在池塘边那个大石头上呱呱叫的青蛙,他就能解除当年的诅咒变回白马王子。”
      “谢谢你把我变回来但是...当年的王子殿下太害怕了,其实我只是殿下的一个替身骑士而已(´⍢`)。”


大概这些吧w

评论
热度(1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草莓味🍓

© 欣乃酱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